"Malaysia Today" joints Wikileaks: The Global Intelligence Files("今日大馬"參與揭露全球情報檔案真相)

Discussion in 'Chinese Dedicated iPad forum' started by csllanna, Feb 28, 2012.

  1. csllanna

    csllanna Super Moderator Staff Member

    Joined:
    May 12, 2011
    Messages:
    1,259
    Thanks Received:
    316
    Trophy Points:
    83
    Location:
    Selangor, Malaysia
    Ratings:
    +322 / 0
    這兩天,頭條除了iPad 3, iPad 版權,還有維基解密:全球情報檔案(Wikileaks: The Global Intelligence Files)。

    看了看,參與的25家媒體分別是:(我只有24家名稱)
    1. Al Akhbar - Lebanon;
    2. Al Masry Al Youm - Egypt;
    3. Bicol - Bulgaria;
    4. CIPER - Chile;
    5. Dawn Media - Pakistan;
    6. L' Espresso - Italy
    7. La Repubblica - Italy;
    8. La Jornada - Mexico;
    9. La Nacion - Costa Rica
    10. Malaysia Today - Malaysia;


    11. McClatchy - United States;
    12. Nawaat - Tunisia;
    13. NDR/ARD - Germany;
    14. Owni - France;
    15. Pagina 12 - Argentina;
    16. Plaza Publica - Guatemala;
    17. Publico.es - Spain;
    18. Rolling Stone - United States;
    19. Russia Reporter - Russia;
    20. Ta Nea - Greece;


    21. Taraf - Turkey;
    22. The Hindu - India;
    23. The Yes Men - Bhopal Activists ;
    24. Sunday Star-Times - New Zealand.

    嘩,"今日大馬"很前鋒呢!

    與此同時,2012年2月27日的北京新浪網 的一篇文章:苹果iPad禁售令暫解除 誰家歡喜誰家愁, 指出"苹果與深圳唯冠的几番"過招"後,雙方已逐漸把重心從一開始苹果與哪個"唯冠"(深圳唯冠和台灣唯冠)簽署了商標轉讓權利,逐漸轉移至深圳唯冠是否在具有知情權的情況下與苹果簽署了協議。"

    所以我在猜想,會不會有人說"唉呀,如果當日其中所有人的溝通,都可以在電郵中找到,那該多好。"

    文章來源:
    1) 苹果iPad禁售令暫解除 誰家歡喜誰家愁
    2). WikiLeaks: The Global Intelligence Files
     
    Last edited: Feb 28, 2012

Share This Page